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米其林全新正面吊用轮胎,集装箱码头起重新星

米其林全新正面吊用轮胎,集装箱码头起重新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集装箱码头承载着港口的重要生产力,是水陆联运的枢纽站,也是集装箱货物在转换运输方式时的缓冲地。

2020年全球前十大集装箱港口中,七家都在中国——分别是上海港、宁波舟山港、深圳港、广州港、青岛港、天津港和中国香港港。

港口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据交通运输部统计,今年1-4月,全国港口完成集装箱吞吐量8953万TEU,同比增速18.1%。每日大量机械化的装卸作业,要求集装箱码头的各项设施合理布置,有机联系,形成高效率、完善的流水作业,而高效的集装箱正面吊正是其中的关键的一环。

集装箱正面吊是专门为国际集装箱的装卸而设计的,主要用于集装箱的堆叠和水平运输,与叉车相比,它具有机动灵活、操作方便、稳定性好、轮压较底、堆码层数高、堆厂利用率高等众多优点。而优质的专业正面吊轮胎,能够有效地增加设备效率,提升设备稳定性。

米其林18.00 R25 XZM2+A 正面吊用轮胎

—全面升级,全新上线—

01、轮胎标识变更为:2+A

02、增加胎肩强度,胎肩厚度增加:+4mm

适当增大胎肩厚度,不仅能使胎面受力分布更均匀,还可以减小胎圈部位应力集中。增强了胎肩强度与轮胎的耐磨性。

高效,节能,强劲

米其林正面吊用专用轮胎

沿袭米其林子午线技术

为大型货运集装箱码头

提供高效物流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