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手京东,柳工常州配件中心揭牌

携手京东,柳工常州配件中心揭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8日下午,柳工首届528全球客户节举行之际,柳工常州配件中心揭牌。

售后支持与客户方案的愿景是向柳工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配件和客户方案。常州配件中心正是基于客户导向建立的。常州配件中心占地8000平方米,目前库存金额1800多万,库存目标计划储备4000多万,可满足柳工13条产品线,辐射包括华北、西北及华中部分区域,共16个省、市、自治区,投入运营后,这些区域的到货时效相比柳州发运将节省2.3天。解决了柳州中心库在部分区域的配件供应及服务响应上,因距离远而导致的物流时效慢,供货周期长,无法更好的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等问题。

此次柳工常州配件中心携手京东物流,是提升配件仓储、物流管理的一次新的尝试。京东物流参与整个常州配件中心的规划、建设,以及仓储管理及配件承运工作。利用京东先进的货位管理,功能区优化设置,货架优化设计,仓库全网覆盖等优势,将常州配件中心打造成一个现代化的配件仓储中心。京东物流有着多年沉淀的经验,可为柳工未来数字化转型、供应链升级提供专业的咨询及实施方案,达成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制胜的双赢合作。

未来,柳工售后支持与客户方案,除了在配件供应保障能力方面不断提升之外,还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开展保外服务全套解决方案,通过四级客户支持协议,定制最灵活的服务团队和服务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在线电子零件目录,技术咨询答疑,改装方案支持等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打造专业的培训团队,为客户提供操作、保养、维修培训,产品零件知识培训,以及个性化要求培训。同时,在再制造、二手机、经营性租赁方面,也同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