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绿色风暴继续!25台华菱汉马纯电牵引车再交付唐山港

绿色风暴继续!25台华菱汉马纯电牵引车再交付唐山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即将进入六月,天气逐日升温,在这个初夏,持续升温的还有广大客户对华菱汉马纯电重卡的青睐。5月30日,25台华菱汉马纯电牵引车交付唐山海港宏博物流有限公司,再次掀起唐山港绿色风暴。

如果说2020年是华菱新能源重卡发展的元年,进入2021年,这股“绿色风暴”已然势不可挡,在全国矿山、钢厂、港口等地刮起了旋风。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华菱汉马新能源重卡抛来橄榄枝,技术成熟、质量可靠的华菱汉马纯电牵引车以其零污染、零排放、高安全性、高可靠性、使用场景灵活集约等突出优势成为了市场的爆款产品。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华菱汉马H7纯电动牵引车采用6×4驱动模式,整备质量11吨,最大牵引总质量38吨,搭载360KW大功率电机,匹配汉马9档AMT变速箱、配备宁德时代电池,整车在军用试验场完成续航、电耗、充电、安全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等多个维度的全面测评,并通过70万公里严苛测试,能够轻松胜任多种倒短业务运输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整车电量在334KW时,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0公里,可以实现3至5分钟快速换电,换电站电池箱充满约1小时,更加适合重卡高频运营车辆的需求特性,不但可提高车辆运营效率,还极大程度地提高了企业的资本回报率和物流司机的便利性。

此外,由于汉马H7电动重卡标配电池管理系统,所以确保了在高低温情况下均可正常运行,保证动力电池时刻发挥最优性能。与此同时,由于整车采用紧凑的模块化设计,因而可以与各种车型配置兼容,可以实现平稳起步快速换档。车辆应用的VCU/TCU及智能化软件,整车与变速箱智能控制系统可配置及标定,搭载坡度识别与整车动态核载实时识别的智能算法,则能够让智能化得到充分展现。

 港口物流贸易在我国国民经济体系中占据着突出地位。作为在我国港口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的唐山港,近些年的崛起速度令人惊叹。数据显示,2020年,唐山港完成货物吞吐量7.02亿吨,同比增长7%,吞吐总吨位位居世界沿海港口第二位;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12万标箱,同比增长5.8%,增长率居于全球前列。在我国“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唐山港对物流车辆的排放要求也提上了历史性的新高度。前有30台华菱汉马纯电牵引车交付唐山港河北兴泰物流有限公司,此次唐山港再交付25台,彰显了唐山港加快绿色物流产业发展的步伐,也凸显了华菱汉马纯电重卡的出众品质。两批烙印着华菱汉马鲜明新能源底色的重卡车辆,不仅会为推动唐山港物流贸易走向绿色化、电动化、智能化之路贡献肱骨力量,也将对唐山港未来的整体经济建设带来蕴满希望的示范性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