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电动装载机巡展唐山 标委会秘书长莅临指导

英轩电动装载机巡展唐山 标委会秘书长莅临指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5月18日英轩电动装载机武汉站活动之后,全国各地的用户纷纷咨询当地的经销商,英轩电动装载机在市场上引起轰动。

在5月26日英轩电动装载机唐山巡展之际,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贾晓雯女士一行四人应邀参加了英轩电动装载机的品鉴活动,并就相关技术问题、标准化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装载机营销公司朱啸麒总经理,首先热烈欢迎贾秘书长一行,莅临唐山会场,并就英轩电动装载机推广情况进行了介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秘书长、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贾晓雯女士,首先肯定了英轩近几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在标准化工作中的贡献,并且指出今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制订电动装载机的标准,她殷切希望英轩重工能参与到此次标准制定中,利用自己积累的数据与优势,积极的贡献出力量。

会后,营销公司朱啸麒总经理陪同贾秘书长一行,对样机进行了参观,并由现场工作人员操纵电动装载机,进行了铲装等动作的演示。

营销公司朱啸麒总经理表示,英轩重工一定好好把握此次装载机电动化的浪潮,做出最好的产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并将积极参与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为电动装载机标准的建立贡献英轩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