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注意防火!石井一挖掘机及餐饮店起火

注意防火!石井一挖掘机及餐饮店起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南安石井一挖掘机起火,3天后,又一餐饮店起火。

21日下午,南安市公安局石井边防派出所接报警称,石井一停车场内有一台挖机着火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挖掘机正在燃烧,现场浓烟滚滚,并散发出刺鼻的焦味。民警马上使用事先准备好的灭火器对火势进行压制,并配合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将火扑灭。

据了解,当时该停车场的工人正在对挖掘机进行维修,挖掘机突然冒烟,随后起火,工人赶忙报警。

24日11时许,石井边防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称,辖区一餐饮店着火。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餐饮店内已是烟雾弥漫,民警配合赶到的消防队员将现场火势扑灭。经查看,店面被烧得面目全非,店内物品均已报废。

警方提醒:不管是出门在外还是居家,均要注意防火安全,避免发生火灾。一旦发生险情,人员应及时撤离到安全区域,并第一时间报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