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BECIS将设工业车辆专区

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BECIS将设工业车辆专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5月25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分会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代表共28人参会。常务理事单位共28家,实到25家,三家企业因故请假未能参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由分会唐超会长和张洁秘书长主持。

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唐超

张洁秘书长

会议就七项议程进行了讨论,内容如下: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祁俊传达了总会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办法,并对其进行了解读;就工程机械行业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发布、以及北京BECIS展会进行了介绍,今年将设工业车辆专区,在展会组织、用户参观等方面将加大力度,鼓励工业车辆相关企业积极参与。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祁俊

2、按照总会要求,通报了分会LOGO“CITA”今后只在国际会议使用,国内一律使用总会“CCMA”LOGO;

3、讨论并通过第八届理事会的组成设想:确定第八届理事会继续由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组成。担任常务理事(含)以上职务的人员及企业参照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组成,同意推荐行业主要租赁企业担任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后启动第八届理事推荐工作,推荐基本原则为行业内骨干企业、积极参加分会活动企业;

4、通报了分会月统计延迟报告情况,希望各企业按照约定,在每月10号之前完成数据上报工作;讨论并通过分行业统计工作正式开始时间:确定于2022年1月开始,统计车型为平衡重叉车,请各会员单位在今年做好准备性工作;

5、对近年来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讨论存在的问题,常务理事代表一致认为:会费积极与总会沟通争取,分会秘书处继续提升服务能力、范围和水平。

6、讨论并通过分会2021年度换届年会举办的时间及地点:确定于2021年10月14 -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会议;

7、审批并通过新会员入会申请:一致审批通过八家新会员的入会申请,他们是:托菲传感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厦门伊海兴程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威盛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南昌青林座椅制造有限公司、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与会代表就目前各企业经营情况、行业发展方向、原材料波动、关键零部件供应、智能化相关芯片技术国产替代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