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绿色物流“模范生”!徐工百台国六新型渣土车“持证上岗”!

绿色物流“模范生”!徐工百台国六新型渣土车“持证上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丽春五月,相约入沪

继上海建筑垃圾车团体标准出台

徐工拿到第一张“通行证”

成为首批获准入网的国内品牌!

截至上周

徐工百台国六新型渣土车

已全部通过检测

正式“上岗”!

汉风G5法规版国六渣土车通过上海市分类中心、市交通运输分会的严格验收

为规范上海市工程渣土运输车辆技术指标,上海市出台新运输车辆标准《建筑垃圾车安全技术规范》(T/SHJX012-2020)。2021年起,进入上海市申报系统的渣土运输车辆须符合团体标准的各项要求。

火速响应政策、积极变革求进,徐工基于在国五阶段积累的轻量化自卸底盘经验,联合各大供应商,严格依照上海建筑垃圾车团体标准,率先推出上海版国六新型渣土车,为行业绿色健康发展树立新标杆。

上个月初,首批徐工国六新型渣土车入沪,已助力渣运公司安全高效运营20000+公里。短短两个月,这款新品口碑效应凸显,上海另外三家渣土清运公司陆续向徐工伸出橄榄枝,订单总量再超百台。

频受高端渣土清运市场青睐

这个上海版国六“模范生”

低调成交的背后

是不容低调的产品实力

01

舒心工作,开心致富

极滑拉线、软连换挡、合理走线、两端密闭、阻力更小……从内饰到操控,处处彰显人文关怀。

02

省钱就是赚钱,“瘦身”成就高效

采用底盘轻量化技术“极致瘦身”,在保证承载能力基础上确保整车整备质量合法合规,上牌更轻松、运营更高效。

03

“内力”很深厚,爬坡?So Easy~

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轮减桥黄金动力链,并通过多重严苛检验,可轻松应对各种特殊工况。

04

告别抛洒滴漏,做环境友好专家

U型货箱设计,车身无积料,驾驶室手动操作和智能遥控操作双重控制,操作更灵活;车厢尾部安装密封胶条,尾门全密封,运输过程中无任何滴漏。

全国超60家备件中心库、1200余家备件销售网点,徐工汽车备件网络全面覆盖。3分钟响应,2小时发件,紧急订单1天到达,高效售后服务更是一项加分项。

国六排放一次到位,绿水青山共同守卫。徐工通过率先上市真正合法合规的渣土车,以全新的绿色渣运装备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树立绿色渣运新标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