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YCR60D旋挖钻机助力甘肃白银平川区棚户改造工程

玉柴YCR60D旋挖钻机助力甘肃白银平川区棚户改造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絮纷飞的5月,玉柴桩工全新一代YCR60D小型旋挖钻机发往甘肃白银市,助力平川区棚户改造项目。

此次玉柴旋挖钻机再获甘肃客户认可,是玉柴小旋挖优秀的施工表现给了客户信心。客户在八年前购买的玉柴小旋挖至今仍在服役,它曾不畏高寒缺氧,挺进地处唐古拉山南坡和念青唐古拉山北麓的西藏那曲市,为当地藏民打水井,帮助他们解决了饮水问题。本次玉柴YCR60D小型旋挖钻机在平川区棚户改造工程,施工桩径1000mm,深度26米,桩孔2米以下为沙砾石层,1小时快速成孔。其高效稳定的施工表现让客户连连称赞。

如今,全新升级的玉柴YCR60D小型旋挖钻机作为玉柴桩工的精品机型,集成了玉柴桩工所有的先进技术和工法积累。

配置了进口品牌动力液压系统,性能更优越。

全新结构的动力头,多级减震,缓冲保护效果更佳,扭矩发挥更强劲,满足多种工况的施工需要。

变幅三角体采用类大三角结构设计,融合大三角的稳定和传统变幅机构的便利性,提升钻桅的稳定性和施工的便利性,更便于找孔。

动力头采用双马达设计,动力更强劲。

中置的主卷扬大大延长了钢丝绳使用寿命。

整机小巧灵活,可在狭窄巷子、高压电线等恶劣环境下施工。

先进的带杆运输理念,更具有便利的转场运输能力和高机动性。

玉柴YCR60D小型旋挖钻机能广泛用于各类土层以及强风化等岩层的钻进施工,可满足灌注桩、连续墙、基础加固等多种地基基础的成孔工艺,能够全天候、全地形应对各种地质复杂工况的施工条件,是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玉柴桩工(常州)有限公司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桩工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体系覆盖了旋挖钻机YCR50—YCR385等10多个系列。玉柴桩工的产品以结构精巧、质量可靠、性能稳定、高效节能著称。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100多项国家授权专利,产品通过了欧洲、俄罗斯权威机构认证,多次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产品TOP50强”等称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