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差异化产品大放异彩!山东临工批量交付港口L968F夹木机

差异化产品大放异彩!山东临工批量交付港口L968F夹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批量交付L968F夹木机产品仪式,在某港口物流集团举行。

该客户长期从事港口、货场仓储物流转运业务,常年人休车不休,对设备的出勤率和工作效率要求很高。2016年,客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了第一批临工挖掘机,至今使用30000余小时仍在正常使用。

事实胜于雄辩,可靠的品质彻底改变了客户对临工产品的看法,由刚开始的半信半疑到高度认可,从单台采购到批量采购,临工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程全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任和持续选择。

为满足客户差异化工况需求,本批设备专门定制了大功率发动机和大能容变矩器,警示灯、前后雨刮、灭火器、长效电池等配置将进一步保障客户的高效施工和高出勤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