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故事】山推挖掘机——可以推荐给亲朋好友的产品

【用户故事】山推挖掘机——可以推荐给亲朋好友的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义乌是一个充满了商机的地方,吸引了很多人来挖掘属于自己的财富,余总便是其中一个。

余总,江西人,在义乌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很多年,自己也开过很多年的挖掘机,今年年初,由于承接了新的工程项目,计划再购置一台13T的挖掘机。经过对各种品牌的分析与比较,最终选择了山推SE135-9W挖掘机。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余总对拥有的这款山推SE135-9W挖掘机赞不绝口,“山推挖掘机性能稳定, 干活很有劲,耗油还不多”,余总说,贴心的售后服务也让我放心的把山推挖掘机推荐给了自己的朋友。

山推SE135-9W,选用国际知名液压系统,配置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速度快,油耗更低,动作更灵敏。全新设计的驾驶室,驾驶员前后方空间更加宽敞,配合外侧大曲率后视镜,工作视野开阔,作业安全舒适。

山推挖掘机一直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传承匠心工艺,继续打造山推挖掘机客户口中“值得推荐给亲朋好友的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