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ICEE 2021】首款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亮相 山河智能成全系列高空设备供应商

【CICEE 2021】首款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亮相 山河智能成全系列高空设备供应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举办的湖南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山河智能隆重推出了首款SWT26/2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伴随山河智能剪叉式、曲臂式、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逐步推向市场,山河智能从一个新入局者快速成长为一个全系列高空设备供应商。

基于长期的技术积淀和各类先进传感器的应用,SWT26/2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多项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SWT26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作业高度为26.4米,水平伸距21米,载荷能力达450/270Kg。SWT28J的作业高度为28米,水平伸距22米,载荷能力达340/250Kg。SWT28J与SWT26相比,在臂架头部与工作平台之间,增加了飞臂结构,作业动作更加灵活,作业半径更大。

SWT26/2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上,配备全新设计的负载感应系统,可以更加精准的感应平台载重状态,避免超载,安全有保障。同时,臂架油缸全比例控制,启动停止缓冲经过反复调校,平顺稳定,提高了作业人员在高空操作设备的安全感。

伸缩臂作为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核心部件,山河智能对伸缩臂截面形式做了优化创新设计,采用六边形截面。与目前行业通用的翼缘板和腹板焊接矩形截面相比,抗弯能力强,挠度小,相比矩形截面臂架重量轻。同时,臂架焊缝避开了受力区域,焊缝应力大大减小,臂架安全系数更高,寿命更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