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说】“副业”变“主业”!只因一台徐工泵车……

【用户说】“副业”变“主业”!只因一台徐工泵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中国瓷都”

徐工混凝土机械可谓“大名鼎鼎”

这里70%的施工项目

都有它们的身影

德化,是中国最大的工艺陶瓷生产和出口基地,也是我国陶瓷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自2016年以来,在“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德化先后签约旅游项目28个、投资总额达236亿元,各类文旅项目建设得热火朝天。

泉州市长城吊装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吊装公司)乘着文旅建设的东风,快速发展,现拥有各类徐工设备超50台,已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工程机械租赁公司。

公司成立之初,主营业务是起重吊装,我们买的就是徐工汽车吊,这么多年了,一直都还在用!

“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一台徐工泵车竟然改变了我们公司的业务结构。2018年,我们买了第一台徐工泵车。一开始,我只是将混凝土泵送定位成‘副业’去运营,可怎么也没想到订单会这么多!”

看到不断攀升的泵送订单,梁志杰先生下定决心要发展泵送业务。

自此,长城吊装公司就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短短两年时间,长城吊装公司先后购买徐工V7系列泵车、车载泵等泵送设备近20台,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

梁志杰先生道出了频繁采购的缘由——

其一,徐工的产品我们用过,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其二,我非常认可徐工泵送设备的施工表现,出勤率高、泵送效率高、故障少,而且能适应各种工况,用起来非常省心。

其三,徐工的服务团队是我必须要点赞的。他们不仅响应快,还会定期主动上门检查设备情况,遇到重大施工还会驻场跟踪服务,基本不用担心会延误工期的问题。

现在,长城吊装公司几乎包揽了该地区70%以上的泵送业务,年泵送量可达20万方。目前,泵送业务已然成为公司又一根“顶梁柱”。

“徐工设备的加入,给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巨大动能,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我们期待能够继续与徐工携手并进,共建美丽瓷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