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ICEE 2021】诚邀莅临 |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进行中

【CICEE 2021】诚邀莅临 |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于5月19-22日在机械之都长沙举行。视晶无线携360°全景显示工程机械远程操控系统、工程机械远距离无线传输系统、Hornet应急指挥系统亮相本次展会。

作为领先的无线视频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视晶无线在本次展会上亮点十足,3大系统方案在一开展便赚足了观展嘉宾的眼球。除了每次都在行业展会引人注目的Hornet应急指挥系统外,本次展会最吸引人的方案为360°全景显示工程机械远程操控系统。

360°全景显示工程机械远程操控系统可使驾驶员在远离危险,恶劣现场的情况下,获得真实的工作环境实时画面,实现对工程机械的远程操控。同时也可使工程机械操控人员远离危险、保证施工,帮助施工企业降低施工风险与运营成本。方案可应用于塔吊、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以及机器人、无人机等平台。

现场展示的360 °全景显示工程机械远程操控系统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360 °全景显示工程机械远程操控系统

现场展示的Hornet应急指挥系统设备

国际工程机械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视晶无线诚邀你亲临现场共享更多精彩,欢迎莅临E3馆C108-109观展交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