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山家族新顶流!柳工即将推出CLG965EHD

开山家族新顶流!柳工即将推出CLG965EHD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LG965EHD 型格拉满

从公布的外观图来看,柳工965EHD高大威猛,凛凛威风,瞬间点亮夏日色彩新潮流。

全新防护网设计,让您在开展开山碎石作业时更安全、更安心!60吨机标配210破碎锤,最佳投投资与回报!搭载世界知名品牌斯堪尼亚发动机,动力更强劲!

从开山三剑客之一CLG956EHD的火热上市到新晋顶流CLG965EHD的全新推出,柳工开山系列挖掘机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打锤产品!

CLG965EHD还会带来哪些打锤“新姿势”?让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机械LiuGon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