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敬抗疫的每一个你 | 山河无恙今安在,众志成城力拔山

致敬抗疫的每一个你 | 山河无恙今安在,众志成城力拔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全体人类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却异常恐怖的战争——抗击新冠肺炎。

从武汉大规模爆发,到全球爆发,新冠病毒嚣张地在我们身边进行侵犯。时至今日,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中国在政府组织、医护人员奋力抢救,以及全体中国人的努力下,让中国成为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疫情时而反扑,今天,我们用一段视频,为大家再次重现一下抗疫的点点滴滴,为所有曾经为抗疫付出,为所有现在仍在奋战的每一位抗疫人员致敬!

封城、居家隔离、全员核酸检测再到现在的全员疫苗接种,我们所有人的配合,让中华儿女在这场与病毒的战役中占据了上风。

疫情初始,三一集团调动力量从国外收集医疗物资支援武汉,众力集团也联合客户朋友们为疫情地区捐赠物资,为抗疫之战,献出我们一点力量。(在视频的片尾,我们也将这些客户朋友们的姓名公布出来,感谢你们愿意与我们一起,为中国抗疫做出奉献)

山河无恙今安在,众志成城力拔山!举国之力,我们保护着自己和身边的人,让我们再次,向为抗疫贡献过力量的每一个你,致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