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同见证!宇通YTR436HE电动旋挖钻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共同见证!宇通YTR436HE电动旋挖钻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5月16日,“精工筑梦,宇你共赢”宇通旋挖钻价值探索之旅在山东·济南扬帆起航,来自济南及周边地区的近百位基础施工专家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郑宇重工&山东高速&山东水总&山东宇森YTR436HE电动旋挖钻机签约时刻!

深度合作一同助力碳中和

图 山东省深基础协会桩工分会 会长 徐怀彬致辞

“未来的行业形势将会呈现活多、车多、回款少的状态,我们需要更低的成本。而宇通旋挖钻高效、低耗的表现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图 山东高速路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左国胜致辞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将推动绿色发展提上议程,宇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2020年11月22日正式推出全球首台电机直驱的纯电动旋挖钻--宇通YTR200AE,更是为即将发布的电动旋挖钻机YTR436HE奠定了基础,全力蓄能领跑2021,助力碳中和。”

图 山东宇森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解培锋致辞

“2008年5月18日我的第一台宇通220钻机在京沪高铁开工,回望十三年漫漫成长路,宇通人每一步都走得踏实走得坚定,从而今天的宇通才可借助强有力的电动科研团队,推出全球首台电机直驱的纯电动旋挖钻!本次签约将全球第一台大型电动旋挖钻机的首发机会留在山东,也向全世界做出大型436电动旋挖钻机即将面世的盛大预告。”

言归正传,让我们跟随宇通集团旋挖钻研究所所长吴宛生先生一起来了解这台电动旋挖钻机的优势吧!

可靠

 • 宇通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拥有1000多人,历经20年的发展与沉淀,而且宇通也是业内最早进入旋挖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对旋挖钻机的设计、制造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 针对三电系统,我们承诺5年或者10000小时超长质保,我们敢于做承诺,源于宇通集团在纯电技术方面的积累与成就。

高效

主卷扬同样使用430KW大功率电机直驱,功率对比传统车提升30%以上,由于功率高,在相同负载下的提升速度更高。

低耗

•  根据理论计算与实车统计,电动钻机能耗综合节省30%-50%(纯电模式节能40%-50%,混动模式节能30%-40%),能量利用效率可以达到83%,而传统燃油旋挖钻机的能量利用效率最高也就26%。

•  通过钻杆下放的势能转化为电能,进行能量回收,这也是传统燃油旋挖钻机不可比拟的优势。

•  混合动力可实现能量多种模式选择,纯电动、接电网、混合动力可以根据工地现场情况选择。

智能

•  通过APP可以实时监控钻机的整车信息,除此之外还可以完成远程故障分析和诊断、上报工作日志。

•  通过分析后台的监控数据,得出各个地层的钻机效率、产能等数据,为客户定制比较精准的作业模式。

优质快速的服务做客户坚强后盾

图 山东鲁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为郑宇重工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以客户为中心”是宇通的核心价值观,宇通的售后服务人员不畏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使命必达,无论何时何地始终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宇通始终陪伴在您的左右。

未来已来,优秀的产品是我们不断前行的根本,我们必将顺应时代发展、顺应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助力碳中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