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铁工业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中铁工业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7日,中铁工业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北京召开。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络投票于当日9:15-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完成。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铁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卓普周,董事邓元发,独立董事陈基华、王富章,监事会主席周振国,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唐智奋,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刘娟,副总经理王建喜以及监事曾忆陵、吴洪涛出席会议。易铁军主持会议。

根据证券监管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计票和监票人由北京嘉源律师事务所谭四军律师、公司监事吴洪涛、股东代表郭志明和吴帆共同担任。北京嘉源律师事务所对股东大会全过程进行了见证并由谭四军律师在会上宣读了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同日,中铁工业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