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运输路上“多拉多赚”,红岩杰狮H6牵引车这颗“心”够强大

运输路上“多拉多赚”,红岩杰狮H6牵引车这颗“心”够强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统计,“五一”期间全国邮政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11.02亿件,面对如此庞大的货物数量,运输企业纷纷选择“升级装备”,抢抓红利。对于有经验的卡友,自然清楚升级的关键所在——发动机。作为重卡的“心脏”,一款强劲高效的发动机,直接决定了车辆的动力性、可靠性等关键指标。

以红岩杰狮H6 6×4半挂牵引车为例,其搭载的上汽动力最新13E柴油发动机,就是一款满足国六排放的高性价比发动机,助力广大客户多拉多赚,高效创富。

超长里程,无大修

纸上空谈兵,实践出真章。红岩杰狮H6 6×4半挂牵引车自发布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收到众多客户的合作意向。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其搭载的上汽动力13E柴油发动机表现优异,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上汽动力13E柴油发动机,是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设计、与上汽红岩共同开发,对标国际重卡发动机典范的同时,还充分考虑国内重卡的实际工况以及客户的使用习惯,为红岩杰狮H6 6×4半挂牵引车定制打造的全新动力平台。13E发动机为直列6缸四气门国六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520~580Ps,目前最大马力560Ps,最大扭矩2600N.m,动力强劲,满足各种城市道路路况。在国六排放技术路线方面,上汽动力13E采用国内主流的排放技术路线,即EGR+SCR技术路线,排放满足全球最严的国六排放标准。

据悉,13E柴油发动机在研发初期,进行了超过20000h的台架可靠性、耐久性试验,超过300万公里的整车、多工况专项考核,B10寿命达到了180万公里,比国五产品提高50万公里,大修时间延长50%,从制造工艺到后期实验都进行了严格的品质把控,有效增加了红岩杰狮H6 6×4半挂牵引车高效无故障行驶的里程数。

长生命周期,节能降耗

车辆发动机的好坏还要从耐用、省油等方面考量。红岩杰狮H6 6×4半挂牵引车搭载的上汽动力13E柴油发动机机体采用阶梯式结构,整体刚度更好,可承受更高的爆发力,具备更好的耐磨性与可靠性。

此发动机在节能低耗方面同样优秀,13E柴油发动机采用变量式机油泵,可以根据机油泵出口压力自动调整泵油量,减少机油泵消耗,有效降低油耗。另外,其采用的离心式旁通机油滤清器,可有效分离机油中的碳烟、颗粒、延缓机油稠化,降低发动机磨损,保养里程达到10万公里,较大程度上可帮助客户降低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

“五一”节日购物的热浪虽已退去,“618”电商大促却正在虎视眈眈,可以预测到,那即将呈井喷状上升的货物数量,想要多拉多赚,拥有“强劲心脏”的上汽红岩杰狮H6 6×4半挂牵引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