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迈向大未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山东推介会圆满落幕

迈向大未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山东推介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5月11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山东产品推介会在山东鹊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济南及周边城市近550多位客户参加,分享中联重科起重机产品的创新与成就。

会议开始前,外展场人头攒动,不少意向客户热情满满。服务工程师带领来宾参观展车,做全方位绕车讲解,在了解到中联重科起重机的配置、舒适性、吊装能力及较前代产品升级优势之后,不少来宾及新老用户争先恐后地想要试车,并不时上下车台或进驾驶室一试身手。

会议开始,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营销总监唐启辉先生首先致辞,对到场支持本公司的贵宾表示感谢,中联重科一直秉承“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企业文化,为广大客户带来“高品质、高性能、高智能、重体验”产品。表达了对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期待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并将创新发展,与客户携手共创辉煌的美好愿望寄于当下。

紧接着,大家观看了详细的产品介绍视频,让客户更进一步了解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的特色与优势。这一次主要的新品有:25吨高性能领航者ZTC250H,它的性能卓越,动力强劲,绿色节能,智能高效,舒适耐用。还有入门即悍将ZTC250A-1,它有起重性能卓越,操作便捷,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等特点 ,以及“包月神器“的全新50吨级产品——ZTC500A552,它无论是全伸臂长、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全伸臂最大吊载,还是中长臂起重能力,都是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竞品的。它们充分展现了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的作业效率高、行驶机动性能好,是工程建设的好能手,也是艰难苛刻的作业工况环境下的好帮手,还大幅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新品的性能优越、智能便捷、绿色节能等特点,耀眼全场博得现场客户的认可和赞同。

接下来是答谢环节,一路走来中联工起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邀请客户代表上台,由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唐启辉先生、周存贵先生为大家送上精美的礼品并合影留念。

迎着热烈的掌声,山东分公司副经理段飞辉先生宣布了最重要的优惠政策,并举行了现场购车抽奖环节,现场激情满满,大家都乘兴而至、满载而归。不仅预定到了自己满意的产品,更拿到了最大力度的优惠福利以及大额奖券和奖品。

晚宴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山东推介会也圆满落下帷幕,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在此再次衷心感谢各位客户的莅临与信赖,中联重科与客户相知相守多年,我们用无数次事实证明,中联重科是值得您信赖和托付的合作伙伴。展望未来的旅途,我们热切期盼与诸位“携手共命运,同心促发展”。未来必将努力创新,引领技术升级,用真诚地服务为各位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