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被机友称为“yyds”,这两款土方机怎么样?

被机友称为“yyds”,这两款土方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某位机友留言“凯斯yyds”

小编开始还以为对方输入法出了问题,

问过“度娘”后知道

网络语“yyds”=“永远滴神”

追问之下了解到

这位机友在微信中看到了“爷爷辈”凯斯图片

勾起了他的认同感

原来他家十几年前的凯斯老款土方机,陪他走过了艰难的创业期,现在依然生龙活虎,“凯斯挖机开不坏”印象深深埋在他的脑海里。

如今,刚入手一年多的新款CX210C-8和CX240C-8扛过了他租赁公司的“大旗”,设备的可靠做工与使用下来的收益让他倍感惊喜,于是在留言板发出了“凯斯yyds”的感慨!

话说用户看中了CX210C-8和CX240C-8哪一点?

我们今天来一探究竟!

“CX240C-8一如既往的扎实可靠,

各种租赁场景都能胜任,开不烂!”

机友点评:

上山下河、挖沟打锤,CX240C-8遇到的租赁工况多不胜数。它在不断变换的工作场景中都能高水平发挥,凭借的便是扎实的做工、可靠的配置、稳定的输出,尽管是“-8”本土机,但“开不烂”依然是凯斯CX240C-8的“精髓”!

虽然是款土方机,CX240C-8的重载设计丝毫不差。它的工作装置采用加强型重载设计,型材加厚20%~40%,重载作业更耐久,就算到矿山上也能博得一席之地。

重负荷动臂经过再加固,能够长期经受大规模重型施工的考验。所以就算常年打锤,凯斯CX240C-8也一定是那款耐造又“长寿”的机器。

作业能力上,比起业内20吨土方机普遍的1方铲斗,CX240C-8配备的1.4方铲斗就是“态度”。140kW的五十铃4HK1X发动机,比传统20吨机功率提升20%左右,最大净扭矩出现在1800转时为643N·m,在高转速的扭矩输出性能更佳。充沛的动力是产量的保障。

作为C系列机型的“招牌优势”,PCS™精准液压系统采用新型液压主泵,提供更大输出流量,在动臂与斗杆回路采用液压再生技术,并采用了最新的液压“智能风扇”。在保持更快作业循环的同时,确保了更低的燃油消耗。

“稳赚不赔!CX210C-8就是赚钱来的,

高效低耗创造更高效益!”

机友点评:

追求更高性价比?追求土方租赁的投资回报率?凯斯CX210C-8就是我寻找了很久的“赚钱机!”

日常包工程搞土方、或者单纯的租赁,够出活,够效率才是赚钱的关键!CX210C-8依托凯斯设备精准液压系统的流畅作业能力,以及艰难工况的工作效能,实际作业效率会高于均值10%甚至更高。

CX210C-8同样采用了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系统和先进智能控制系统,加上精密的液压部件,匹配高性能改进型发动机,在保证强大作业能力的同时,在燃油效率方面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通过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省油技术,使得CX210C-8作业时更省油。

在结构件方面的选择上,CX210C-8动臂、斗杆、铲斗、下车架等均沿用C系进口机型的制造标准。驾驶室采用与C系相同款驾驶室设计,确保安全性能与内部空间设计优势。

再翻看CX210C-8配置表,五十铃4HK1发动机、川崎液压泵、KYB主控阀、KYB行走马达、Nabtesco回转马达……配套件品牌无不是可靠耐用的代表。

稳定可靠、高效省油、重载作业更耐久!凯斯CX210C-8可以在全寿命周期给用户提供更高收益。难怪用户得出“稳赚不赔”的结论。

在土方圈“摸爬”的机友们,要说最在乎什么?干活效率、油耗表现、出勤率(故障率)、安全稳定性、使用寿命、性价比、二手价值,总超不出这些范畴。而大家关心的这些元素,CX210C-8和CX240C-8为代表的“杠八”土方机,都能给你满意的答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