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北宣工董事长于根茂参加山东滨州“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河北宣工董事长于根茂参加山东滨州“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7日,应山东滨州市委市政府邀请,河北宣工董事长于根茂参加了滨州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受到滨州市委、市政府以及黄河三角洲(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岩立一同参加。

4月27日上午,于根茂在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市长宋永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委副书记张月波等领导陪同下,观摩滨州黄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滨州黄河科技产业园、滨州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国际社区人才公寓、滨州宣工智慧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27日下午,在滨州曙光铂尊酒店三楼曙光厅,河北宣工董事长、滨州宣工智慧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于根茂作为五家入驻企业负责人代表之一,出席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入园启动仪式,共同祝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入园仪式成功启动。

为了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理念,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建设集农业技术创新、现代农业产业、农业科技示范推广于一体的院所,以此带动区域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推动黄河三角洲农业高质量发展,由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滨州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产业现代技术研究院和北京农学院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该滨州宣工智慧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该院将面向滨州及黄河三角洲地区,根据农作物及果树栽培技术生产需求,研发系列智慧农业机械;开展现代农业技术研究研发;集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适时建设现代农业装配车间,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打造面向市场的产教融合平台,不断提升现代农业科技研发创新和创业人才的培养水平,实现三方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和人才共有的目标,为乡村振兴和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