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出席第八届中国(上海)高品质机制砂绿色发展和应用高峰论坛

南方路机出席第八届中国(上海)高品质机制砂绿色发展和应用高峰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5月12日,第八届中国(上海)高品质机制砂绿色发展和应用高峰论坛暨 2021 上海砂石行业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在各级政府开始思考砂石产业的规划和发展、提出行业新政策和新要求的背景下,本次会议旨在分析砂石产业链的新形势、新动向、新问题,探索砂石行业绿色发展和应用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为行业进一步引进先进装备、提升砂石应用水平、增进产业链合作、推动机制砂应用、开拓废弃混凝土资源化利用搭建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

南方路机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与业界同仁们共同探讨精品砂石骨料的绿色发展与应用。在12日下午的高峰论坛上,南方路机营销总监杨增厅做了关于《砂石工业发展的思考及南方路机精品骨料加工整体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以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提出的“搅拌设备做得再好,骨料不行,进去的是垃圾料,出来的也还是垃圾料!”为引子,以南方路机“绝代双娇”三部曲为起点,简明扼要地阐述了精品骨料对混凝土、沥青混合料、干混砂浆的价值分析,立足于砂石工业发展的背景,以系统思维思考搅拌生态链,分享南方路机以搅拌为核心,从砂石到道路,从砂石到建筑的思考。

营销总监杨增厅从砂石骨料行业痛点、行业标准再到南方路机搅拌生态价值链的形成、精品骨料在搅拌生态链的价值分析、南方路机精品骨料加工“五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与经典案例分析等话题与嘉宾们一同探索搅拌生态链的价值。杨增厅先生表示,砂石骨料生产核心的技术是“破碎和筛分”。2011年,南方路机与日本KMECO(寿技研)合作,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原、再生材料处理技术,结合国内原料特征和生产加工需求,不断研发创新,充分实践改良。南方路机致力于打造整体解决方案,构建绿色建材智慧工厂,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而现阶段南方路机的研发已经深入到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领域,为创造可观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不断努力。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在会议做了《砂石工业的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他说到“砂石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到深水区”,砂石正式列入各地各级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在国家各级政府的推动下,未来砂石骨料行业一定是走向绿色、环保、节能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南方路机作为工程搅拌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一直以来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绿色环保的设备与方案,在未来也将与行业同仁们共同助力砂石骨料产业的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