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夜兼程,柳工高空全力以赴每一次信赖

星夜兼程,柳工高空全力以赴每一次信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柳工的时候,给与了柳工高度的评价,并对柳工寄予厚望“自强不息,止于至善。”

        下面,我将带大家一同感受柳工高空是如何践行"自强不息,止于至善"。

自强不息

 

      柳工高空,自成立之日起,便以“成长为高空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作为自己的使命。依托柳工强大的研发实力,积极与国内外高空机械行业知名企业展开交流合作,在高空产品的多个关键领域,展开技术攻关,积累了大量的发明专利。从研发到制造,柳工高空牢牢掌握住了每一项核心技术!

止于至善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柳工的厚望,柳工高空人在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从未停止。

      “焠匠心之火,铸时代之刃”,柳工人将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款高空产品。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臂架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均为柳工工程师扛鼎之作。其可靠、强悍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朋友的青睐。

      现如今的柳工高空,正以奋进者之姿,稳步向前。订单纷至沓来,是市场对柳工高空实力的肯定!客户的每一次信赖,柳工高空都全力以赴,下面一起来看看柳工高空生产基地夜间繁忙的景象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高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