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ICEE 2021】日立建机展会看点:智能化百吨“巨兽” !

【CICEE 2021】日立建机展会看点:智能化百吨“巨兽”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CICEE)即将于2021年5月1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盛会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共设18个专区,预计将有30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作为全球50强企业,第二次参展的日立建机将携明星产品和中国大陆首发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亮相。届时,观众可在展会现场见证日立建机EX1200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了解中国大陆首秀的高度智能化的矿山解决方案。

CICEE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专业组织及省级政府部门主办,是一场全新崛起的高度国际化的专业展会。本届CICEE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参展企业多达1500家,其中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占据30个席位,规模和影响力可比肩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尽管创立时间较短,但高水准、高关注、高参与度的CICEE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创新发展的风向标,并受到全球瞩目。

在2019年的首届展会上,日立建机带来了绿色环保的混合动力挖掘机和高效专业的破碎锤管路式样机,显示了日立建机的卓越技术和产品品质,并得到政府领导和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更好地发挥CICEE的窗口效应,促进在华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日立建机为参加本届展会做了充分准备,设立室内(W4—T003)和室外(S4—12)两个展示区域,将行业领先的重量级产品和中国大陆首发智能化解决方案一并呈现在中国观众面前,继续扮演工程机械行业的智能化先锋。

在第二届CICEE上,观众可亲身体验性能卓越的建机设备——EX1200-6BH,感受令人震撼的生产力和安全、耐久、经济的产品特性。同时,日立建机整合多项数字技术,打造具有行业革新价值的全方位解决方案——Solution Linkage,该解决方案通过提升作业安全性、提高产能、并同时降低生命周期使用成本等特点,为实现矿山的数字化未来提供助力。观众也可在日立建机展台详细了解方案所包含的各个系统,感受日立建机在智能化应用领域的独特优势。此外,日立建机还将在本届CICEE上展出备受客户好评的明星机型,分别是配备智能化液压系统、更加安全高效的ZX490LCH-5A打桩机,以及专为土方作业客户打造的小型液压挖掘机新品——ZX75-5A,其配备的全电子调速发动机,行业同吨级少有的独立回转三泵液压系统,更加智能高效,大幅提升投入回报比,有效保护客户投资。

日立建机EX1200-6BH液压挖掘机

日立建机ZX490LCH-5A打桩机

日立建机ZX75-5A小型液压挖掘机

日立建机在中国提供从迷你挖掘机到大型挖掘机的全系列产品线。20多年来,日立建机持续挖掘市场需求,引入日本领先的技术和配件,逐渐巩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大力开展租赁和二手车业务,广泛赢得了客户信赖。与此同时,日立建机始终致力于完善后市场服务体系,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超过200个服务网点,培养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保证机器性能和降低维护成本提供优质支持。

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背景加持下,日立建机在装备制造和数字化应用方面双管齐下,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让客户更加从容地面对行业转型和市场挑战。日立建机诚邀您关注CECEE 2021,零距离感受“日立制造匠心品质”,共同探索工程机械领域的智能化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