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新起航 再铸辉煌——2021柳工路机服务年春季走访活动(五)

全新起航 再铸辉煌——2021柳工路机服务年春季走访活动(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气一步步变暖,已经进入了路面机械行业复工高峰期,为了保障购买柳工路面机械设备的用户正常施工,同时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柳工路机服务年新策略到浙江开启征程。

为了让客户深刻感知柳工无微不至的服务关怀,走访时我们服务人员主动检查设备,并对发现的故障及时排除,对部分保外用户遗留问题和用户抱怨突出的问题予以处理。

第一站是浙江嘉兴客户,该客户购买了全液压双驱压路机,在3月11号客户反应车子前后不走动,公司服务人员当天赶往现场与司机沟通操作情况,检查机器各功能系统,试车行走正常,同时还现场给客户的设备做全面检查,给驾驶员讲解机器的运行操作,客户很高兴,非常满意这次的服务。

第二站是嘉善客户,该客户购买了一台6620E的压路机,服务人员现场仔细检查机器并做了首保,机器运转使用情况一切正常,对于这次到访,客户心里也是非常感动,对柳工路机服务走访表示满意和感谢。

在走访的过程中,沿路也会看到很多柳工设备的身影,走访时看到用户真诚的笑脸、满意的笑容,让服务人员们觉得流淌的汗水是那样的有意义。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客户对柳工路机的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也真正的打消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同时通过客户提出的建议,使我们也收获了很多,我们将会在后续不停的改进和升级,柳工路机将会与客户朋友们携手共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