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31亿地铁施工大单 24家强企中标

131亿地铁施工大单 24家强企中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轨道交通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土建施工
中标详情
01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795508091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2区间(13A起点~车公庄站区间、车公庄站、车公庄站~西直门站区间)
02合同段  
第一名: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价(元):898657471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西直门站、西直门站~学院南路站区间)
03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619036260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学院南路站、学院南路站~拨线点区间)
04合同段
第一名: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价(元):797613757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下穿京张预留段盾构始发井~新龙泽站区间(含13A及13B)、新龙泽站);
05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469076365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新龙泽站~回龙观西站区间、回龙观西站);
☟☟☟
06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465229654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回龙观西站~文华路站区间、文华路站);
07合同段
第一名: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价(元):510431313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文华路站~回龙观东大街站区间、回龙观东大街站);
08合同段
第一名: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490270939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2区间(回龙观东大街站~回龙观东站区间、回龙观东站、回龙观东站~天通苑站区间(小里程端临近车站明挖段));
09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296686211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出入线区间(小辛庄停车场出入线区间);
10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553731265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区间(回龙观东站~天通苑站区间(不含回龙观东站东侧临近车站明挖段));
11合同段
第一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335216679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天通苑站、天通苑站~东三路站区间);
12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358781710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东三路站、东三路站~天通苑东站盾构区间;
13合同段
第一名: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559745511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2区间(东三路站~天通苑东站暗挖区间、天通苑东站、天通苑东站~13A终点区间);
14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662885011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2区间(13B起点~马连洼站区间、马连洼站、马连洼站~软件园站暗挖区间;
☟☟☟
15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480573698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1区间(马连洼站~软件园站盾构区间、软件园站);
16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562612693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2区间(软件园站~后厂村站区间、后厂村站、后厂村站~后新区间盾构接收井区间);
17合同段
第一名: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285662758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1站2区间(新龙泽站~还建龙泽站区间、还建龙泽站、还建龙泽站~拨线点区间);
19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37345891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车辆段(改建回龙观车辆段);
20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625244934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4改造站及13A既有桥梁加固改造线(大钟寺站、知春路站、五道口站、上地站、13A线既有桥梁加固改造);
公示开始时间:2021-5-11    
北京轨道交通28号线(原CBD线)工程土建施工
北京轨道交通 28 号线(原 CBD 线),工程线路由东大桥至大郊亭,起点位于工体南路路口,沿朝阳门外大街、朝阳路向东敷设,过东三环后,在针织路转向南,经过CBD核心区、建国路,大郊亭中路、广渠路、百子湾旺达路敷设至百子湾地区。全长8.77km,全为地下线,共设9座车站,其中换乘站5座。设广渠东路车辆基地1座,占地约 23 公顷。本工程全部位于朝阳区。
中标详情
08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 :673977238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包含1站2区间(核心区站~大望路站区间、大望路站、大望路站~北京东站区间)。
09合同段 
第一名: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 :691726524    
包含2站1区间(北京东站、北京东站~大郊亭站区间、大郊亭站)。
10合同段 
第一名: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价(元) :511941767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包含1站2区间(大郊亭站~广渠路站区间、广渠路站、广渠路站~广渠东路站区间)。
11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 :387719835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包含1站1出入段线区间(广渠东路站、出入段线)。
13合同段 
第一名: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元) :738156168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包含1区间(M22与M28共线区间(东大桥~京广桥及两端区间))。
公示开始时间:2021-5-11
祝贺中标单位!你单位中标了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