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尼通集团投资8000万欧元扩建厂房,促进绿色转型

曼尼通集团投资8000万欧元扩建厂房,促进绿色转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曼尼通集团(Manitou Group)宣布了一项8000万欧元(9700万美元)的投资计划,用于其在法国Ancenis,Candé和Laillé的生产基地的重建和扩建。 

这项投资将在未来五年内进行,是集团《新视野2025》路线图的一部分,用于支持曼尼通全电动和混合动力产品系列的扩展。

物料搬运和高空作业产品事业部门总裁Elisabeth Ausimour女士表示:“自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以来,我们所观察到的市场动态以及对我们未来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进行工业化的需要,坚定了我们投资这类创新型设备的决定,并决心加快我们的绿色转型。

曼尼通纯电动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 MRT-X2550 

新的厂房及配套设施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缓冲业务高峰的压力,比如一季度我们收获的创历史性订单,同时有助于可持续地提高曼尼通在法国的生产能力及提升员工的安全性。”

位于Ancenis和Laillé的伸缩臂叉装车生产基地以及已于2019年开始建设的新的Candé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基地,都将于2021年底投入运营,这是我们未来投资的重点。该项目将包括各个基地的厂房建设,现有基础设施的重组等以优化生产流程。

2019年德国宝马展展出的纯电动紧凑型伸缩臂叉装车MT 625

Ausimour补充说:“这些新设施的设计将与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保持一致,创建生态工业,减少碳足迹,同时增强我们在当地的影响力。”

作为曼尼通集团在1月宣布的《新视野2025》战略计划中4.6亿欧元投资的一部分,新厂房的建设将于今年开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