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仅隔半年回访王民,远东宏信孔繁星率队来徐工!

仅隔半年回访王民,远东宏信孔繁星率队来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日迟迟,正是融怡天气。5月7日,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孔繁星,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松蕾一行,开启“徐工时间”深入徐工进行回访调研。

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有限总经理杨东升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三方就合作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对重点项目合作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并互相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王民董事长率队拜访了远东宏信孔繁星总裁,双方就“两新一重”等多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这条“橄榄枝”可以说迅速被衔起——

如此高效拜访、回访与合作,反映出各方整体实力的吸引力和对未来战略部署的预见性。

正如中新融创董事长桂松蕾所说,徐工和远东的合作,不只是立足于当下,更是站在未来十年的发展视角进行的战略投资。

座谈会上,王民介绍了目前徐工在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产业业务、海外业务等方面的优势。

徐工已经进入世界前三,远东宏信在多个领域是佼佼者,选择战略投资宏信建发是源于彼此经营理念的高度同频,及对未来发展的充分期许,双方不仅要在股权投资上深度融合,更要在产品业务上深入应用,希望携手并进,共创价值。

徐工牵手远东宏信,旨在打造国内产品品类最全、业务规模最大、服务覆盖最广、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工程机械综合服务体系。

而此次回访,更加坚定了三方互惠互利、实现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远东宏信始终坚持「金融+产业」的发展战略,产品是服务的基础,可靠的产品是提升服务的必要条件,作为国内最大的高空租赁服务商,宏信建发一定要和这样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产品合作。

未来,在承载双循环战略的大背景下,以资源整合优势为基础,三方的强强联合,必将为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动能,注入强大动力。

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中新融创副董事长程前等一行,徐工机械董秘、徐工投资总经理费广胜等徐工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背景简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