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空救援,可达19层!甘肃首批三一55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完美交付

高空救援,可达19层!甘肃首批三一55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完美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适应当前城市火灾形势的需要,进一步加强部队车辆装备建设,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2021年5月6日,甘肃省首批三一重工55米大跨度 、高载荷、全智能城市高空救援消防车顺利交付酒泉市消防支队、临夏市临夏县消防大队!

酒泉市消防支队、临夏县消防大队分别喜迎“新战友”,新车辆的增加,刷新了整个甘肃省登高平台消防车救援高度,进一步完善了消防大队车辆配备标准,极大的提高了部队的战斗力。

这辆三一重工55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是城市消防的主力产品,可满足城市和工业园区高层建筑灭火的需要,登高平台最大承载量500公斤,可以直接进行19层楼的高空救援,能最大方面弥补高空救援设备不足的缺陷,同时将极大提升消防整体作战实力和灭火救援能力。

消防车臂架伸展测试

消防车平台载人测试

消防车打水测试

临夏县应急管理局和临夏县消防大队高度重视本次55米登高平台消防车的验收和交付,应急管理局焦局长在参加设备验收和演习后,对车辆性能、打水效果以及三一工作无缝对接和技能专业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称赞道,这台“钢铁侠”,支腿跟臂架展开速度快,载人到达55米高度时臂架稳,操作智能,打水精准,性能全面!

临夏县应急管理局焦局长了解车辆性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年来,随着甘肃省经济的快速增长,各类灭火救援任务不断增多,各类火险因素也不断加大,为了提高消防部队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的能力,甘肃省消防部队按照打造“公安消防铁军”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战勤保障的需求,在建立保障机制、完善保障内容、拓宽保障渠道、加大保障投入上做文章,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全面推动后勤装备建设,此次采购的三一重工55米登高平台消防车,进一步提升了部队整体战斗力,官兵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尽快熟悉装备,使装备与人能达到最佳结合,发挥装备器材的最大效能,为本地市以及整个甘肃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消防车交付验收签字

临夏县应急管理局、临夏县消防大队、三一重工工作人员合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