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六升级!空气悬架!三一国六轻量化搅拌车震撼登场

国六升级!空气悬架!三一国六轻量化搅拌车震撼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搅拌车的国六排放时代即将到来

为满足客户更高的品质需求

三一推出全新一代国六轻量化搅拌车

行业首发空气悬架

更可靠、特省油、超智能、最安全、极舒适

势必再领市场新风潮!

1. 行业首发空气悬架

行业首发空气悬架,可根据需求进行车辆高度调整。

爬坡时,可升高车架后部,不漏料;限高时,可降低整车高度,各种工况轻松通过;

前大弦长少片簧结合空气悬架,不颠不抖,驾乘更舒适。

进口8气囊空气悬架

2. 特省油

最新一代日野J08国六发动机,最低燃油消耗率187g/kw.h,全工况节能,高可靠,低噪音,低油耗,为您解决国六升级带来油耗剧增的烦恼。

网联大数据平台,自动优化推送改善驾驶习惯,较同类产品省油10%以上。

3. 超智能

Trucklink车联网平台全新升级——视频在线及事故回放、电子围栏、油料监控、异常报警、预测性维护……智能化全方位提升。

车队大屏,在线管理

单车大屏,车辆信息一目了然

流媒体在线监控,千里之外尽收眼底

4. 最安全

360全景监控+驾驶室盲区雷达+侧向变道辅助+DMS视频监控,盲区无死角监控,主动监控更安全;

胎压监测系统+盘式制动器+柔性制动系统(刹车距离缩短15%),紧急制动更稳定。

5. 极舒适

前少片簧、低偏频后空气悬架、高端空气座椅、超宽加厚卧铺,整车减震舒适性更好;

全新升级变速箱,手力降低60%,享轿车化手感;

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智能开启LED大灯,日常操作更舒心。

从轻出发,再领风潮

搅拌车国六时代即将到来

三一新一代国六轻量化搅拌车

行业首发空气悬架

高效省油,智能舒适

你值得拥有!

这么完美的三一新一代国六轻量化搅拌车,你确定不来看看吗?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5月19日-22日),期待与您相遇。

还有更多惊喜
邀您莅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室外展区:S2-5
室内展区:W3馆L003
共同见证数字化、智能化的三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