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远东宏信旗下宏信建发完成2.05亿美元战略融资

远东宏信旗下宏信建发完成2.05亿美元战略融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远东宏信旗下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建发」)完成2.05亿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徐工机械、中联重科、高瓴集团、中新融创、浙江鼎力、临工重机、特雷克斯、招银国际。

作为远东宏信旗下首个独立资本化的产业平台,宏信建发本次成功实现战略融资,标志着其资本化进程取得实质性进展。

战略投资者纷纷表示,选择战略投资宏信建发是源于彼此经营理念的高度同频,及对未来发展的充分期许,希望携手并进,共创价值。

稳居细分市场龙头

宏信建发作为全国领先的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以建设、施工类设备及材料为基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功能、多方位、全周期的综合服务。

宏信建发目前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部署200多家服务网点,打造出覆盖全国的业务运营网络、客户服务网络、备件供应网络和物流运输网络,配合多产品线布局和复合经营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宏信建发上海嘉定基地

截至2020年底,宏信建发资产规模已突破150亿元;公司三大主营业务——新型支护系统、新型模架系统和高空作业平台——保有量均位列全国第一。

与此同时,宏信建发已跻身国际权威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KHL「2020年全球租赁百强榜」第39位、「全球高空作业机械租赁50强排行榜」全球10强。

?上图依次为宏信建发三大主营业务:新型支护系统、新型模架系统、高空作业平台

合作伙伴方面,宏信建发与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央企,北京城建、上海城建等各地国有企业,阿里、腾讯、京东、顺丰等上市企业均达成长期集采合作。

宏信建发积极参与国家体育场(鸟巢)、珠港澳大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等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累计服务客户数量超过40000家。

值得一提的是,宏信建发还在国家大难面前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抗疫保障等工作,夜以继日抢建雷神山、火神山等医院,逐步成为国家应急动员体系的有机组成。

?上图依次为宏信建发参与建设的重点国家项目:国家体育场(鸟巢)、珠港澳大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斯里兰卡科伦坡机场、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

目前,宏信建发的授信规模已突破200亿元,无担保授信提升至九成以上,彰显出宏信建发在资本市场的信用形象。

本次战略融资后,宏信建发将基于权益资金,进一步稳固发展根基,持续专注中国工程建设领域,结合自身技术、市场与规模优势,全面助力城市建设能级提升,创新技术和服务,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持续增加价值创造

远东宏信经营产业从来不是一蹴而就。宏信建发凭借艰苦创业的精神,经过十年探索,用一身泥一身汗拼了出来,如今已是国内设备运营领域,围绕建设和城市运营方向不可忽视的力量。

——远东宏信董事局副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孔繁星

十多年来,远东宏信始终坚持「金融+产业」的发展战略,在资产布局形态、经营方式、发展方向上不断演进,目前公司整体财务结构不断优化,非传统业务收入已达30%以上。伴随本次宏信建发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产业运营正式进入收获期,愈发印证公司战略的正确性和前瞻性。

面向未来

远东宏信将坚持「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产业」的使命,以「鼎力塑造优秀企业」为目标,成为持续、有效、不断增加价值创造的经济组织,为社会各方创造价值。

公司简介

远东宏信专注于中国基础产业,在城市公用、医疗健康、文化旅游、工程建设、机械制造、化工医药、电子信息、民生消费、交通物流等领域,提供融资租赁、普惠金融、商业保理、资产业务、股权投资、建设项目投资、海外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开展医院运营、健康养老、设备运营、K-12教育等产业运营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上海和天津设立运营中心,全国20余个核心城市设立办事机构,形成辐射全国的业务网络,员工超2万人。公司资产规模近3000亿元,服务客户超2万家,累计向实体经济投放资金超万亿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