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4款产品通过江苏省新产品鉴定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4款产品通过江苏省新产品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5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我公司955Ev电动轮式装载机、323Ev电动液压挖掘机、966轮式装载机及LINHAI950小型多功能轮式装载机等4款新产品召开鉴定会。会议由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处一级调研员黄道本主持,市、区工信局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来自重点高校及科研单位的相关行业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新产品研制情况的汇报,仔细审查技术总结、试验报告、工艺文件等鉴定资料。在现场考察样机后,专家组就相关细节和应用情况进行了评估和质询,公司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细致的解答。

经过鉴定委员会专家反复、仔细讨论,认为 4款新产品技术先进、创新性强,特别是955Ev电动装载机和323Ev电动挖掘机产品成功填补行业空白,在国家重点战略工程项目“川藏铁路”施工现场得到充分实践验证,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4款产品通过新产品鉴定。

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工作,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技术研发平台,秉持“开放、共建、共享”技术理念,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早在80年代起就开展新产品鉴定工作,近10年来,累计21个产品通过新产品鉴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