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官宣:山工机械官方网站全新上线啦!

官宣:山工机械官方网站全新上线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工机械官方网站

全新上线啦!

历经数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全新改版升级的山工机械官方网站于2021年5月9日重装上线。

为了让客户即时、有效地获取山工机械最新产品、解决方案信息,同时也为了让客户能够更便捷、全面地了解山工机械的资讯动态、应用案例,山工机械官方网站进行了全新升级。

页面更加友好

内容更为全面

浏览更为便捷

结构更为合理

新网站主要分为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产品支持、视频中心、新闻与故事等板块,各个板块内容及功能更完善、使用更便捷,也是与用户加强交流和互动的重要窗口。

在网站的重头板块产品栏目中,除了详细介绍每款产品的功能、优势特点及应用工况,还新增了产品比较功能,以便用户对同类别产品进行横向对比。

#

行业解决方案板块

详细介绍了山工机械产品所应用的13种工况及其设备优势;

#

产品支持板块

展示了山工机械完整的服务体系,并完善了配件相关的内容;

#

视频中心板块

包括品牌视频、产品视频和应用视频,以便用户更直观地零距离体验山工机械产品的特性。

山工机械官方网站的全新上线将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浏览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山工机械官方网站。

网址:www.semmachinery.com

同时,服务于海外各个大区的多语种网站目前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工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