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高端装备又一力作!4300吨浙产最大盾构机“之江号”下线

浙江高端装备又一力作!4300吨浙产最大盾构机“之江号”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浙江杭州,应用于杭州市之江路提升工程的国产15米级超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之江号”,在浙江中铁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下线,这是浙江本土制造的首台15米级超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也是浙江高端装备的又一力作。

此次下线的“之江号”盾构机开挖直径超过15米、长约120米,重达4300吨,用于之江路输水管廊及道路提升工程(之浦路至复兴路)隧道项目,是目前在建的杭城最大直径的长距离盾构隧道项目。项目隧道紧邻钱塘江、珊瑚沙水库和浙江大学之江校区,穿越中风化泥质粉砂岩、淤泥质粉质粘土、中风化石英砂岩等复杂地质区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