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云南黄金集团与三一重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黄金集团与三一重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30日,云南黄金集团与三一重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矿山建设及设备采购、重大设备联合研发及生产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加强战略互利。

云南地矿局副局长、云南黄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建强,云南黄金集团副总经理吴文辉、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建强一行参观了三一企业展厅和灯塔工厂18号厂房。在企业展厅,向文波介绍了三一发展历史,并重点汇报近年来三一在“数字化、国际化”战略的举措与规划。

展厅参观结束后,王建强一行人步入18号工厂的泵车装配线,向文波详尽的介绍了工厂的智能制造流程与成果。王建强详细观摩后频频点头,表示三一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应用成果,“值得所有企业学习”。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会谈。

梁稳根对王建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与经营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努力为中国矿山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王建强回顾了云南黄金集团与三一重装的合作历程,对三一重装长期以来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在云南黄金集团未来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中,与三一集团实现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期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沟通交流,落实资源互补和共享,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携手共创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