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升级热门G系列装载机:增加有效载荷、轮胎测量选项

凯斯升级热门G系列装载机:增加有效载荷、轮胎测量选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当凯斯说给G系列升级时,我们能看到的新东西还挺多。

比如,增加原厂有效载荷和轮胎监测系统、升级控制设备、增加新的触摸屏显示器、重新定义动力模式、增加新的电液平行升降装置,并升级了其远程控制功能。

偏好设置

使用新的触摸屏,机手可以访问机器设置和操作数据。他们还可以调整电液控制,独立设置升降(动臂)和倾斜(铲斗)响应速度(平稳、中等或剧烈)。

平稳模式下允许机手精确控制活动,如装载托盘的砖块;中等模式就是出厂设置;剧烈模式专为高需求的应用而设计,机手将能够使用精斗计量加满任何负载。

“这些设置允许机手真正以他们的偏好去做出特有的动作,这正是其意义所在。”凯斯产品经理安德鲁·达加茨(Andrew Dargatz)说道。

动力模式方面,凯斯从之前产品中的四种降至两种:Max和Smart。顾名思义,Max代表全速工作。而与Max相比,新的Smart模式改善了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匹配,有助于实现更平稳的换挡,减少轮胎磨损,最多节省10%的燃油。

值得注意的是,Smart可不是将上代Eco模式换了个名字而已。“更像是懒人模式。它能让你在铲土时有劲,达到更快的循环时间和更好的填充量,与此同时,还能进行动力管理,这样轮胎就不会打转,导致轮胎过度磨损。”

升级后的G系列还具有新的电液平行举升能力,适用于所有臂架配置。而自动保持角度和位置的功能可以减少移动、装载或运输物料时的风险。

你的按键,你的选择

三个新的彩色可配置按钮位于右侧扶手装载机控制器旁边。机手可以快速对所需功能进行预先设置,比如上文提到的有效载荷和轮胎压力管理,又或者是后视镜、差速锁。当然,在触摸屏上也可进行同种操作。

特定的有效载荷系统

原厂整合载荷系统是G系列的选配之一。“我们已经看到对这一技术的需求跨越了多种场景,包括一般建筑、景观庭院和市政建设等项目。”达加茨补充说,“该配置不仅仅适用于采石场等以生产为导向的应用。”

具体来看,系统读数将集成到触摸屏,提供铲斗重量、装卸次数、累计/运输重量和作业跟踪数据。

“这使得机手可以通过主动称重,并累计跟踪装载到卡车上的总重量,从而精确地装载每辆卡车,以减少过载情况。”达加茨解释说,当目标重量达到时,机手会收到视觉和音频警报。

有效载荷系统与凯斯的SiteWatch远程信息处理平台合作,还可以跟踪一段时间内的总负荷和总物料量,跟踪客户、卡车或物料移动的历史记录,并提供最多18个月的工单历史记录。

该系统能够追踪多达500名客户、1000辆卡车、50种不同的材料类型和200张工单。车载有效载荷系统提高了效率,提高了装载周期,减少了给卡车称重的不便。

承包商也可以使用它来评估机手的能力和循环周期,这将为未来选择哪款设备或铲斗大小提供数据支持。

该有效载荷系统只在更新版G系列机器上可用,也可以在购买后安装。

胎压监测系统

更新后的G系列的另一个选配是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每个轮胎均装有单独的传感器,使用接收模块,将每个轮胎的压力传递到驾驶室显示屏上,当轮胎压力超出设定范围时,系统会向机手发出警报。

“充气不足的轮胎会给车轴和其他部件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和重量,导致磨损。”凯斯施工设备数字化和精密解决方案营销经理里奇·斯奈德(Richie Snyder)解释道。

双向远程信息处理

最后再来看一个新功能。凯斯增强了其SiteWatch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使其能够通过新的SiteConnect模块和SiteManager应用程序远程更新软件和清除代码。

斯奈德表示:“SiteConnect模块改善了数据到Case SiteWatch远程信息处理平台的流量和信息整合,使远程诊断代码清除和软件更新成为可能。”

使用SiteManager应用程序还可以将移动设备与机器配对,以便经销商技术人员进行远程分析。

“我们坚信合作管理的理念,更有效地共享更多数据的能力将增强每个经销商和服务中心团队的能力,以主动识别可能需要注意的机器问题,并在它成为更大的问题之前及时安排后续行动。”达加茨补充说道。


编译文章,作者:叶无极。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