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北美市场Q1需求增长25%,建筑设备净销售额增长55%

凯斯北美市场Q1需求增长25%,建筑设备净销售额增长5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凯斯建筑设备母公司纽荷兰工业(CNH Industrial)报告显示,公司第一季度全球营收为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

“我们2021年的强劲开局既反映了我们终端市场需求的增长,也反映出整个团队出色的表现。”纽荷兰工业CEO斯科特·怀恩(Scott Wine)说,“我们克服了前所未有的供应链挑战、不断上涨的大宗商品成本和新冠肺炎的持续影响,实现了稳定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扩张,也超过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这是对公司承诺、全球员工的动力和创造力的最好证明。”

纽荷兰工业还表示,全球对重型和轻型建筑设备的需求都有所增加,重型设备同比增长38%,轻型设备同比增长24%。

建筑设备需求在北美增长了25%,在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增长了41%,但在欧洲下降2%。

建筑设备净销售额增长55%。凯斯将这归因于更高的产量、生产水平与零售业绩的重新调整以及更好的价格实现。

在该公司占主导地位的农业领域,北美市场对140马力以下拖拉机的需求增长了53%,对140马力及以上拖拉机的需求增长了15%。全球净销售额增长35%,主要是由于工业需求增加、产品结构改善、价格因素以及去库存行动减少。

纽荷兰工业在其2021年展望中预计,各地区和对各版块业务的强劲需求将继续,净销售额将同比增长14%至18%,但同时指出供应链将面临挑战。另外,该公司预计将在研发上投入20亿美元。


编译文章,作者:叶无极。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