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窝窝月报 I 四月维夏,芳菲未尽

窝窝月报 I 四月维夏,芳菲未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

沃尔沃集团中国“与价值观同行”项目收官

去年10月,沃尔沃集团中国正式面向全体中国员工发起了“与价值观同行(Live Our ValuEs, L.O.V.E)”项目。目前项目共开展了14场相关的员工活动,其中18位公司管理者更基于自身实践与员工们分享与价值观同行的亲身经历,干货满满、互动热烈。

02

沃尔沃集团中国举办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暨大熊猫栖息地景观恢复造林项目体验活动

日前,沃尔沃集团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在四川省雅安市联合举办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点碳成林·沃见未来”项目体验活动。活动期间,与会各方发起“中国运输和基础设施行业可持续美好未来倡议”并前往四川大相岭保护区参与造林,以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地球。

03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一行拜访华润水泥

近期,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陈霖一行9人拜访了位于深圳的华润水泥总部,并同华润水泥总裁纪友红及管理团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历史、设备使用、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深入交流。

04

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客户试用机

在中国客户作业现场投入使用

沃尔沃EC55电动客户试用机首次亮相于2020年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隔多月后,沃尔沃建筑设备此次正式向信源铝业交付EC55电动挖掘机进行客户测试。初步测试结果显示,EC55具备优秀的性能和操控性,还拥有运行安静和零排放的额外优势。

05

沃尔沃遍达与低速牵引车制造商TICO

沃尔沃遍达与TICO宣布共同开发零排放的低速牵引车样机,用于港口、配送中心和铁路站点。不久后,两家公司将一起开始制造第一批样机,并于今年内开始测试。此外,TICO还与沃尔沃遍达进一步合作,在其现有产品线中引入能够替代柴油动力的新传动系统。

06

沃尔沃遍达协办

丹麦高性能混合动力风电运维船推介会

日前,丹麦高性能混合动力风电运维船推介会在广州英辉南方船厂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海上风电市场的近二十家业主,会上沃尔沃遍达中国区总裁Daniel Boberg以及船机市场总监张杰等重量级嘉宾进行了发言。

07

山东临工斩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两项大奖

在“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中,山东临工L968F HD装载机及E6205F挖掘机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丰富的应用工况和极高的产品可靠性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斩获TOP50“应用贡献金奖”和“评委会奖”。

08

2021年一季度,东风商用车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从获得越南某风电项目大型采购订单,到与西非尼日利亚大型石油集团合作,签署80辆CNG燃气牵引车采购订单。东风商用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属地化战略,精准布局潜力市场,再创新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