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与“临”接触,财富“零”距离!山东临工助力宁夏固原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

与“临”接触,财富“零”距离!山东临工助力宁夏固原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宁夏固原这片丘陵地貌为主的贫瘠土地上,随处可见的“临工黄”活跃在田间地头,以节能、可靠、高效的工作表现和24小时的贴心服务,为客户创造着持续价值。目前,山东临工已成为当地客户信赖的优选品牌,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实现了“小市场、大作为”。

近年来,宁夏固原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采取“二合一”或“三合一”方法,使田块短变长、窄变宽,大弯就势、小弯取直,全面提升机械化作业水平、农业生产效率和综合生产能力。

在农田改造中,山东临工装载机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用当地一位老板的话说,临工装载机给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设备,还承载着满满的心意和可靠的重托,与“临”接触,财富“零”距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十四五”开局之年,山东临工将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新机遇,以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助力宁夏新农村建设,广阔天地展现新作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