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尼通集团一季度营收4.71亿欧元,订单量创历史新高

曼尼通集团一季度营收4.71亿欧元,订单量创历史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7日,曼尼通集团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报告,第一季度收入强劲增长,订单量创历史新高。

第一季度销售额录得4.71亿欧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12%。其中产品事业部销售额达到3.88亿欧元,增长了12%;服务与解决方案事业部8300万欧元,增长了12%。订单额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达到8.15亿欧元,截至3月底未交货订单总额达到创纪录的13.4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6.48亿欧元。

从地域上看,南欧下跌了2%,销售额为1.49亿欧元;北欧的销售额为1.93亿欧元,增幅27%;美洲地区同比增长10%,达到8700万欧元;其他地区则增长9%,达到4200万欧元。

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增长将超过15%,达到18.2亿欧元,但仍低于2019年创纪录的21亿欧元。

从运营的角度来看,曼尼通在综合考虑加速整个供应链所需的时间以及招募和培训额外人力的需求等因素下,对其各生产线的生产速度进行调整。但由于某些部件的供应紧张,情况目前尚比较复杂。

曼尼通集团首席执行官米歇尔·丹尼斯(Michel Denis)表示:“第一季度的业务活动证实并扩大了我们在2020年底所看到的反弹。所有市场和业务领域都经历了持续增长。在这一势头的推动下,曼尼通集团创造了历史新高的订单量,在本季度达到了8.15亿欧元。此次复苏的直接结果是,我们的未交付订单跃升至13.44亿欧元,达到了空前的高水平。”

全球疫情大背景造成了原材料和特定零部件的通货膨胀趋势,这也导致曼尼通不得不将适度提高其产品价格,与代理商和客户共同应对成本上升带来的挑战。鉴于未交付订单的累积,价格上涨的影响或将到今年年底得以显现。米歇尔还表示:“我们会持续关注经济的复苏,虽然我们的增速可能仍然会受到无法快速跟进的生态系统的限制,但我们对今年的业务和收入的预期仍然保持信心,同时也会警惕由于缺少某些部件或疫情状况进一步恶化而导致的延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