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菲亚特动力科技推出MyFPT APP,令发动机触手可及

菲亚特动力科技推出MyFPT APP,令发动机触手可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世界所有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的发动机用户又迎来好消息——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MyFPT。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MyFPT不仅可以储存FPT发动机信息以及配备了该发动机的设备的所有数据、用户手册和服务时间表,还可以实时提供动力装置的运行状态,例如转速、温度、油耗等,并且您只需简单地“点击”就能请求帮助。

实际上,MyFPT 提供两种服务:连接服务和非连接服务。后者包括所有发动机数据,例如排放有关的技术和特定信息,带有用户手册和维修手册的完整技术文档,以及专门用于零件更换的内容,包含最常更换的零件的具体信息。在非连接服务版块,您还可以联系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客户中心,以寻求有关发动机的帮助或信息,以及找到离你最近的经销商。

连接时提供的服务(使用连接到发动机诊断接口的蓝牙适配器),使客户能够实时监控所有已注册的FPT发动机的运行和状态。客户可以查看与发动机转速、工作温度、液位和油耗相关的“实时”数据。它能立即检测到任何异常,并将相关代码直接发送到客户中心,以缩短诊断时间。实际上,通过正确的步骤,客户可以尽可能快地恢复操作,并在必要时激活协助服务。

下载及使用

该APP已于2020年7月登陆苹果App Store和谷歌应用商店,适用于iOS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现已在更多应用市场推出并具有更新的联网功能。MyFPT丰富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向其客户提供的售后服务范围,极大地便利了需要同时持续监控大量发动机的人员(例如车队管理人员)的工作和生活。MyFPT通过借助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数字中心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设计和开发,通过终端用户进行广泛测试,MyFPT最终被推向市场,并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借助AMS(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团队,MyFPT丰富了菲亚特动力科技为其客户提供的售后服务范围。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是该品牌的特点,让品牌、售后团队和最终用户之间的联系和关系更为人性化,包括通过客户及客户满意度的语音调查来倾听客户需求。为了指导客户解决和预防问题,菲亚特动力科技推出主动式服务,包括免费电话、全天候服务、远程电子监控和控制服务,这些服务最终都会连入“控制中心(Control Room)”和“产品支持中心(Product Support)”,通过经销商网络(Dealer Network),确保快速解决客户的所有关键问题。鉴于菲亚特动力科技生产的发动机种类繁多,用途广泛,AMS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原厂零件更换、服务和大修套餐、组件翻新、保修期延长以及OEM产品专用服务。

MY FPT 

MyFPT完全免费,用户仅需注册即可使用服务并对其所拥有的FPT发动机进行持续监控。可通过FPT经销商网络购买连接服务所需的蓝牙适配器。该蓝牙适配器可在25个国家/地区使用:阿尔巴尼亚、安道尔、奥地利、巴西、比利时、保加利亚、德意志、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摩纳哥、荷兰、挪威、葡萄牙、圣马力诺、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口号,也是我们开发新应用的理念基础。”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售后解决方案市场与客户服务经理Riccardo Rebor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客户日常任务的理想合作伙伴,他们的满意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希望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