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0吨机型】这几款挖掘机,矿山工程各显身手!

【30吨机型】这几款挖掘机,矿山工程各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将注定是极为不凡的一年。多省市重大项目密集开工,近3万亿元项目接踵而至,各地两会亦描绘出稳投资新图景。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而挖掘机作为工程项目必备机械,无疑是这3万亿重大项目的“粮草”。

在众多“粮草”中,30吨级中挖上可矿用,下可土方,可谓是众多机友心中神机。那么在众多30吨级中挖当中该如何选择呢?下面由小编给你介绍!

PC300-8M0

整机重量32000kg

斗容:1.4m³~1.6m³

功率:187kW(254PS)/1950rpm

PC300-8M0除了驾驶室采用全新设计,操作更舒适外;在作业高效性、燃油性、可靠耐用性等方面实现了升级。是不可能多得的工程利器!

大功率高压共轨发动机:
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使燃油充分燃烧,燃油效率提高20%,作业效率提高15%;具备很好的经济性、耐久环保性等
高性能液压系统:
①采用CLSS闭式中心负荷感应液压系统,复合操作性好,动作精确,减少内部能耗损失,实现高效作业。
②动臂压力增强,可在坚硬地面上有效完成挖沟及大块挖掘作业
驾驶室采用管状断面结构框架,更安全;还采用双重防震与悬浮座椅设计,驾驶员更加舒适;全新升级大型TFT液晶监控器,除了显示各种机器和工作信息,还能进行节能提示的显示与记录等

PC360-8M0

整机重量:33550kg
斗容:1.6m³~1.9m³
功率:187kW(254PS)/1950rpm
PC360-8M0是小松对矿山、道路等重作业工况开发的产品,一上市便霸占销量榜单。专为重作业施工设计的加强型工作装置和机身附件,该机以省油高效、可靠稳定而深得广大用户喜爱,不仅在全国各大矿山得到广泛应用,在公路建设等基本建设领域也不乏其活跃的身影,是名副其实的“致富利器”!
PC390LC-8M0

整机重量:38000kg
斗容:1.9m³~2.1m³
功率:187kW(254PS)/1950rpm
小松PC390LC-8M0是小松打造的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具有“超长寿命、超优性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工况适应性、超易管理”等特点。采用原装进口的核心部件,确保品质优异,采用小松自主研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效率提高10%,燃油效率提升15%。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