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商情报网讯:工程机械起源于十八世纪工业革命,是用于工程建设施工机械的总称,涵盖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筑养路机械等20个品类。

  工程机械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建设的重要支柱产业,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颁布了一系列有利于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产业政策,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例如,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指出,着力发展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鼓励发展绿色循环经济等。

  未来一段时间,在大气污染防治等环保政策的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拉动出口增长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预计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将呈现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