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燃!配套上柴D系列拖拉机 五年征战16000小时锋芒不减

燃!配套上柴D系列拖拉机 五年征战16000小时锋芒不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上柴动力在回访客户时,见到了新疆奎屯的一位草场老大哥,也见到了他麾下的得力干将:7台配套上柴动力D系列发动机的拖拉机。

 

2016年4月,因自己的牲畜厂发展需要,经过多方咨询调研,这位老哥对各种农机的性能进行了大范围比较,最终一举购入了7台配套上柴动力D系列发动机的拖拉机。

这7台拖拉机的主要任务是在各个草场之间为牲畜厂做饲料粉碎加工,一天平均作业长达10多个小时,因为粉碎草料的作业环境灰尘比较大,这对拖拉机特别是发动机的性能和质量都是极大考验。然而,这位西北老哥拍着拖拉机却竖起了大拇指:

上柴D系列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油耗低、负载瞬时响应快等特点,扭矩储备30%-40%,功率覆盖180-360马力,动力强劲,是各大厂家的大型拖拉机的首选配套动力,是中国最新研发的、先进的农用发动机。

正是凭借这些技术优势,D系列发动机虽然染了尘色,变了模样,但丝毫不影响它们的强劲动力。

我们也相信,凭借出色表现,会有越来越多的西北老哥选择配套上柴D系列发动机的农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