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价值引领 聚·变远航——星邦电动臂车惊艳亮相东南亚市场

价值引领 聚·变远航——星邦电动臂车惊艳亮相东南亚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星邦智能与马来西亚经销商在吉隆坡举行了电动曲臂产品发布暨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近二十家头部租赁客户现场观摩和全方位的体验。

Part 1

价值引领赢赞誉

自今年海外市场销售取得开门红以来,星邦智能强抓“一带一路”国家市场需求,从技术营销进行突破,着眼品牌价值工程建设,海外业务迈上新台阶,此次发布的两款纯电动曲臂产品就是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价值之选。

AB14EJ(工作高度16m)、AB16EJ(工作高度为17.7m)采用免维护加拿大Discover电池动力,静音、零排放、免维护,续航时间长。整机设计合理,狭窄空间可灵活操作。同时配置行业独创的智能显示大屏,可显示故障和状态信息,方便机器状态和故障诊断,参数查询和设置,深受客户青睐。

Part 2

聚·变远航创未来

星邦智能一直秉承“追求卓越,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和紧密协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稳步提升。

经销商总经理Lam先生表示:“在疫情不确定的形势下,本次活动合计到访20多家专业客户,可见疫情并没有阻挡客户对星邦产品的热情。作为星邦高空作业设备的经销商,我们在早期引入剪叉产品即被其高品质折服,本次在马来市场引入星邦电动臂式产品,通过我们预先测试,以及客户的反馈,我们对后续在市场中引入更多星邦产品和与星邦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星邦智能东南亚销售总监Chris Chin表示 “星邦在东南亚市场不断受到认可,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未来,星邦将与经销商一起携手并肩,持续关注客户体验和事业发展,共同为客户在产品、后市场、融资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