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552亿!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将开建!项目开始招标了

552亿!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将开建!项目开始招标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7611线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社会资本方

、所属行业:公路

二、招标人:凉山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三、项目总投资:552.52亿元

四、项目概况:

(1)G7611线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 G7611线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的第8条东西横线中的一段,是四川省五大经济区之一的攀西经济区便捷沟通相邻省份,打通对外通道的主要经济干线和主要出入口公路通道,将形成亚洲最大卫星发射基地西昌的便捷出海通道,是黔南通往北部湾和珠三角经济圈的重要走廊。同时都(匀)香(格里拉)高速连接了三个西部地区的重要省份贵州、四川和云南,对改善云贵川地区的交通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本项目主线起于西昌市小庙乡,接在建的G7611昭通至西昌高速公路,完全利用既有G5京昆高速公路小庙至黄联关段,经中坝乡,盐源县平川镇、金河乡、双河乡、果场乡、棉桠乡,止于长柏乡川滇省界处,接规划待建的G7611宁蒗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新建里程约158.475km。设置西昌、木里、泸沽湖3条高速公路支线,共约91公里。其中:西昌支线起于西昌市黄联关镇,经西溪乡、大兴乡、川兴镇,止于东河乡,接G7611昭通至西昌段,路线全长约38.964km。木里支线起于盐源县盖租乡元宝村,止于木里县城接G227线,路线全长约39.2km。泸沽湖支线起于盐源县盖租乡官田坝,止于盖租乡盖租村接S307线,路线全长约12.72km。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于2021 年 4 月 30 日至2021年 5 月 1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3 时至 5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孵化园9号楼F座416 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影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报名并免费获取资格预审文件。联合体申请的,须由联合体牵头人出具上述证照。

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4月29日

递交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 5 月 26 日 9 时 00分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详细地址: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5号 )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链接:http://ggzyjy.sc.gov.cn/jyxx/002001/002001001/20210429/dedc45ef-dac9-4a83-807b-a94bb0004bb3.html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