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迎战高温!徐工沥青站17天快速安装,再破纪录!

迎战高温!徐工沥青站17天快速安装,再破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4月3日开工

到4月20日完成调试

这台坐落于广西玉林的

徐工XAP165沥青站

再次刷新最快安装记录!

安装这样一台体型庞大、系统复杂的沥青搅拌站,一般需要二十天的时间,再加上近一个星期的调试期。但用户因工期紧张,要求以最快速度完成安装。

“只要用户提出要求,我们就要想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也要完成”!徐工的服务工程师们化压力为动力,在第一时间奔赴广西玉林施工现场,展开工作!

工作现场图片

负责本次安装任务的王师傅说,”我刚来的时候,当地(玉林)气温已经有35摄氏度了,好多当地人都热的中暑了。但是这次修的路,水稳都铺好了,就等着咱们沥青站供料呢!所以我们决心克服困难,加班延点赶进度,再苦再累也不怕,就想着一定要保证用户的进度安排,不能耽误施工!“

凭借着”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徐工的工程师们克服一切障碍、紧急展开工作,终于在短短的17天内,圆满完成任务。这样的“神速”甚至远远超出了客户的预期。

在最终交付时,当地项目负责人特地赠送锦旗一面,“安装快速、质量一流”,以赞扬徐工养护服务备件部半个多月来的辛勤付出,表达对徐工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以用户为中心,全身心服务“。徐工一直以专业专注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产品、每一位用户,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与全面的服务,修筑通往繁荣富强的”高速路“,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