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网上嗨购节订单超32亿元,山河智能直播将微小挖机卖到日本

中联重科网上嗨购节订单超32亿元,山河智能直播将微小挖机卖到日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舒元臻)2020年上市企业年报披露接近尾声,工程机械行业的上市湘企2020年“成绩单”悉数出炉。中联重科销售规模与经营质量达历史最好水平,山河智能营收再创历史新高,天桥起重年度经营业绩基本实现平稳……2020年工程机械行业的上市湘企都赚了!记者关注到,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工程机械行业上市湘企创新推广模式,通过互联网渠道打开新市场,表现非常抢眼。

中联重科领衔

工程机械上市湘企年报抢眼

上市湘企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和天桥起重均属于工程机械行业。从目前均已披露的2020年业绩报告来看,3家上市企业成绩都很优秀。

2020年中联重科用互联网思维做企业,销售规模与经营质量达历史最好水平。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51.09亿元,同比增长50.34%;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72.81亿元,同比增长66.55%。

山河智能经济指标稳中向好,营收再创历史新高,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937736.75万元,同比增长26.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6492.82万元,同比增长12.35%。

天桥起重业绩基本实现平稳: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50153.03万元,同比增长12.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9.72万元,同比减少28.23%。

创新推广模式

互联网渠道贡献较大

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2020年工程机械经营业绩普遍实现较大幅度增长,除了经济环境等因素,互联网渠道也对企业发展贡献较大。

2020年中联重科创新市场推广模式。启动直播带货、产品观摩会等多主题推广活动,融合云启动、云宣布、云体验、云销售等环节实施优质品牌战略,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产品销量和口碑双提升。

山河智能建立线上销售全流程体系,大力拓展线上推广。2020年山河智能多次参加线上展会,并且举办客户线上参观工厂、线上产品推介、董事长面对面等多方位线上推广活动,逐渐探索出了一条线上商机到订单的全流程体系,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中联重科928嗨购节订单超32亿元。山河智能通过线上直播成功将数台微小挖卖到了日本,打开了日本高端市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