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参加世界内燃机大会​

山推挖掘机参加世界内燃机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1日,世界内燃机大会隆重开幕,全球知名内燃机制造企业,清华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悉数到场,学术交流与现场展品让参会人员大饱眼福。

山重建机携SE215-9W挖掘机代表山东重工集团工程机械板块参加现场展览。此款设备搭载潍柴高端定制发动机,高效节能,同等效率,油耗低10%,配置全新一代电控正流量控制系统,响应速度快。市场推出后,逐渐得到客户认可,今年三月份以来,更是处于供不应求状态。通过此次展会,让世界更多的了解了山推挖掘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