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建重工跻身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位列全球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制造商榜首

铁建重工跻身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位列全球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制造商榜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8日,2021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在北京发布,11家中国企业上榜,铁建重工首度跻身全球30强,位列榜单第30位,在上榜的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中位列第5。

在同时发布的2021年全球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制造商5强榜单中,铁建重工位列榜首,且企业营业利润率居全球第一。

据了解,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是由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组委会和《中国工程机械》杂志联合发布。自2002年首次发布至今,榜单已经连续发布20届,以科学、客观、真实、准确的评选标准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